Dec 15, 2005

心得記錄

最近剛學習,文章特多~~@@...
我媽手上有幾隻,了解一下最近的情況.....

日月光:
趨勢向上,最近有點轉向回測十日線..要注意...是否為假跌破...

廣輝:
狀況滿好玩的,離十日線很近,但離二十日和季線有點距離...同時趨勢不明朗..
表示應該離低點不遠了...可能要了解是否有突破的可能還有黃金交叉,因為k線距離很近..


聯電:
看來狀況不妙,跌破十日線,可能會有一波回測,如果沒突破的話,有可能趨勢向下~@@

友達:
密切注意,目前正跌破十日線,是否為真跌破就看最近了,不然應該還有一波行情..
或是整理....

威盛:
目前有向上趨勢,但因為k線太集中,導致有整理的感覺,沒有明顯的漲幅。

2 comments:

Weiminko said...

友達:
今天突破十日線了...注意回測..可能有另一波行情..

佳能:
經過幾次下跌,但始終沒有跌破十日線...
今天也又漲了...看樣子目前應該維持整理向上趨勢...

廣輝:
今天突破十日線了,一段時間在十日線下面了..還要了解是不是真突破,同時配合KD值,應該是相對低點了...要注意...!!!

威盛:
目前趨勢向上,還不明朗,一直貼著十日線走...但也沒有跌破十日線...理論上應該可以買,因為算低點...

日月光:
如之前所說正在回測壓力線,現在要注意的是否為真突破...目前是關鍵!!

Weiminko said...

剛剛又注意到..
發現威盛已經突破60日線,近期都在跌,前期表現相對比較好,要突破20日較突破60日線與10線來得容易..因此,應該有機會有上升行情,但還是要看基本為主...